Clementine

垮掉的一代/艾伦金斯堡/杰克凯鲁亚克/拉娜德雷/存在主义/灵魂乐/波西米亚/阿尔贝加缪/摇滚乐/迷惘的一代/菲茨杰拉德/爵士时代/艾略特/诗歌/文学评论

提前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我数不清老师给了我多少感动。



 

虽然我数学到现在也没学明白,但我还是很感谢赵老师(对不起我在您的课上总是犯困555)。记得最清楚的事,初二下学期期末考试那会儿,您每天晚上把我叫过去给我讲作业题,大概有两周左右。当时我怎么也想不明白我作业怎么就那么差了,怎么就至于每天被找办公室,每天最恐惧的就是数学自习前发作业,课代表手里没发下来的那一摞是不是有我的名字。后来我也没搞明白是您想督促我还是我作业真的很差当时,但我自动默认是您太想帮我学好数学了(我猜肯定是)。最后期末考试数学考得特别好,多亏了当时每天的心惊肉跳(bushi。最感到遗憾的就是中考前您给我打电话,说相信我一定能考好,结果数学几何综合还是没做出来……有时我不太会用说话的方式表达情感,尤其是对偶尔有些严厉的您,但请相信tx真的特别特别喜欢赵老师!

 


沈老师对我的帮助已经数不清楚了,三年的时间您是住宿生活里最亲近的人,一直就像我们的大姐姐一样。说说英语上的吧,初三的时候我英语成绩比较好,或许当时确实有些自满,写作文专门爱用难词,能用sophisticated不用complex,课上同学对话也专挑复杂的语速快的叨叨(现在想起来真是中二)。初三开学第一次小测,考得相对自己而言并不满意,您就和我说不要在初三迷失自己,不要骄傲,要脚踏实地,希望这是我态度不端正的最后一次。那段时间确实有点飘,多亏您把我拉下来了。上了高中您还问需不需要帮我介绍您关系好的实验老师,希望我也能像您一样考上范德堡那样好的大学吧!Love u Miss Emily!

 


高中最最最感谢的是何老师和张老师。下学期身体很差,虽然学业真的很要紧但张老师依然告诉我身体最要紧,给我批了不知道多少天的假。最清楚的记得您和我说,回想起高中三年,你不会记得数理化,不会记得文言文古诗词,但你会记得你高一的时候有段时间很不开心,也会记得和同学们一起玩了多少梗,和Z同学发生的一切故事,情绪会留在我们脑海中,这是会陪伴我们一辈子的,难以忘记。我永远也忘不了一个雨夜和爸爸妈妈在办公室和何老师做心理咨询的晚上,当时是我哭的最痛快的一次,您总是能看穿我的委屈,理解我的想法,也是自从那次我们家里的隐形矛盾才得以解开。暑假里我很迷茫,也是和您打的电话心里的疑问才逐渐被一一解答。虽然每次和您说话都有些紧张,见到您面也还是有些紧张,但我真的特别特别感谢您,甚至不知道怎么用言语表达。现在我身体已经好多了,虽然偶尔还是有些不对劲,但基本已经能像其他同学一样每天过日子了。您也一定要身体健健康康!

 



感谢所有的老师,无论在哪个空间,任职于什么时间。



那就提前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评论

热度(5)